Saturday, May 23, 2009

rm200...

Ops...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我又乱花钱了!!!
短短的半天,十二个小时,我就花了近两百块!
天啊!我怎么那么会花钱啊!买些琐碎的东西都可花到整两百块 ><

huh...早知酱就不要去mid valley 啦!
早知...就不要打bowling 啦!
早知...就不要看 night @ the museum 啦!
早知...就不要吃kim gary 啦!
早知...就不要逛watsons 啦!
早知...就不要进jusco 啦!
早知...就不要吃kfc 啦!
早知...早知..............=="'



6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花钱可以舒解压力的嘞~哈哈。
ei..现在是不是到处都有大减价啊?

hUimIn_yEoh said...

sze,
花钱是可以减压,可是没钱更压力leh!
3rd sem 没钱用><
emm,有很多sale!
很想疯狂购物吧?!

shuong said...

wow..so syok la..bt luckily im nt thr lol..if nt i will spend like u oso..hahaa..im safe..keke

hUimIn_yEoh said...

哇!黄联双,竟敢幸灾乐祸?!
mai ka lu ho lo !!

aiwei said...

UO gang不愁钱~~我的直觉果然没错阿~~呵呵

贝壳·陈 said...

哈哈哈,我真的很想疯狂购物!!
找一天开战!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