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乱七八糟的梦境 > . <

本来想好好的睡个午觉,怎知被噩梦砸醒了!
短短的一个小时,我梦了很多很多...乱七八糟的
不懂脑袋搞什么的!
想让它休息而它却不停的在操作!!!
我很讨厌发梦!搞到我没睡好!

闲着闲着...我就online search 周公解梦:
刚才梦到的...

1.拍照
梦见别人替你拍照,表示你想把自己的心事向别人倾诉。
梦见替别人拍照,表示你很难把自己对对方的关心告诉对方。

2.
被追赶
梦见被追赶而奔跑,表示做梦者尽量想摆脱某种困难或压力。
梦见被小偷追赶,将有凶事发生。

3.逃跑
逃跑者大难将至。
逃跑通常是为了躲避不幸,你越是害怕不幸,不幸越会找上门来。
所以,梦见自己逃跑,意味着灾难临头

4.哭
梦见哭泣,吉兆,生活会幸福快乐。
梦见放声大哭,会有好运。
梦见自己泣不成声,事业发展道路上会很顺利。

5.手机坏
梦见手机坏了,预示着会因为性急而与客户发生争吵,延误大事

6.红色
红色是热情的象征。
在恋爱、工作各方面都会变得积极起来。

7.吵架
梦见和妻子争吵,夫妻恩爱,生活幸福。
梦见和亲友吵架,全家人会和睦相处,危难时期能得到朋友的帮助。
梦见和敌人打架,一切都会顺利。
工作人员梦见与上司争吵,会提职增薪。
梦见与下级吵架,会妥善地处理自己的事。
梦见与死人争吵,会身强力壮,寿比南山。
已婚女人梦见与丈夫拌嘴,会生男孩。
女人梦见与邻居吵嘴,财产会安全无样。
已婚女子梦见与乞丐吵嘴,丈夫会穷困潦倒。
少女梦见与父母顶嘴,不久要嫁到富户人家。
梦见和自家的女人发生龈龉,是不祥之兆,会家破人亡。
梦见朋友吵闹,会失去人们的帮助。
梦见敌人大吵大闹,是祥瑞,意味着自己能胜利。
梦见与陌生人在马路上打架,是吉兆,朋友会邀请自己参加聚会。
商人梦见和顾客发生争吵,生意会不顺利,收入减少。
病人梦见和医生吵闹,灾难很快就过去,但是病人梦见和亲人或医护人员吵架,病情会恶化。
老年人梦见和孩子拌嘴,是祥瑞,生活幸福,延年益寿。

这周公解梦的准确性有多少?! 我不懂...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我的梦真的有够乱水!!!

2 comments:

shuong said...

dream bout so many things?? those dreams gt some indicate gd, some bad..hopefully those gd bcum real, nt gd 1 go away la!!! actually i like 2dream, bt surely nt a nightmare..

hUimIn_yEoh said...

yup...miss ng really like 2dre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