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政府医院?!私人医院?!

昨天是我第五次捐血了,可是我还是那么的紧张...手脚都冷冰冰的,真没用 ><
那儿有两家医院供我们选择,一是政府医院hosp besar sg petani 另一间是私人医院 island hosp penang.
向来有选择苦难征的我,可又要伤脑经了.....
政府医院?!私人医院?!

前几次我都是捐给政府医院,所以这回就"假厉害"兴致勃勃的要捐给私人医院!
填好表格后,就准备去验血.看是否够格捐血.
平时政府医院的医护人员都会在手指头轻轻刺一下拿血样本!
不过私人医院的作风可不同了....他们拿起针筒抽血!抽取大约1ml的血样本!
心想还没捐血就要先挨一针!很恐怖leh!
不过还好并没有很痛!
基本测验通过后,我就排队等捐血.
等了很久终于轮到我了!
这时我心跳加速,紧张死了!!
躺在床上等护士小姐帮我捐血.
护士小姐先跟我确认名字,然后笑脸盈盈对我说:"我要帮你打麻醉针."
什么?!还要打针?!..................><
平时在政府医院的都是用spray的麻醉药.做么他们酱特别要打麻醉针的??!
打完麻醉针后才开始捐血............

果然人家都讲得没错,政府医院是跟私人医院是不同的!
在政府医院捐血,一针搞定!
而在私人医院要挨三针!!!!!!!!

3 comments:

adelyn said...

haha~~ dear, u had done a charity lol~!! no matter how suffer or tough, it is still worth all the time~~!! gambateh.. miss ur face lol~~!!;-)

hUimIn_yEoh said...

yaya,keep do charity ya!
miss u
tk care ^^

adelyn said...

miss me? sure bluffing me~~!!!
if ya sure come back see my face d lol~~!! iyoyoy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