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累!累!累!


吃面+看戏+喝水


huh...终于收拾好咯!

我很夸张leh!花了大约三个小时才把东西收拾好!
再从9B111搬到8C105...好远O !
来回无数次,
连坐在石椅上聊天的senior们都向我投向奇异的眼光!
哎哟!看什么看O! 应该过来帮忙嘛!真是的!
真的很累,搞不懂为什么我会有那么多东西!!
把联双的房间都几乎堆满了haha, pai sei O !

啊!搞定了,终于可以坐下来休息...
还没吃晚餐,肚子超饿的!
赶紧msg我亲爱的roommate燕芳帮我打包些什么的.
怎知她竟然告诉我没那么早回来O...失望><
她叫我吃杯面wor...
har! 我已经戒口不吃杯面了O...
可是我的肚子不听使唤的在闹革命!天啊!!
算啦!今天破戒啦!吃杯面啦!
这学期的第二杯杯面!
虽然很饿,但它却挑不起我的食欲><
杯面真的一点都不好吃...
看了两集gossip girls
,写完blog...
是时候睡觉咯!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