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emo

前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很懊恼,想不通...
也找不到倾诉对象!

我不知道自己要怎样,
我几乎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心情很烦躁!
看到所有的事务都觉得不顺眼,不爽!
而,此时此刻的我心情更是糟透了!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了,
可是那天我竟然对好朋友摆臭脸...
对不起啦,文伶!
我只是心情不好,我真的没有生气你,我真的只是不爽!

希望过了今天,我的心情会好起来^^

2 comments:

Halien said...

wei, control ur EQ k....
we wan graduate le...
if we workin wiv emotional..sure wil b harder..
add oil..we wil grow 2gether!!!

hUimIn_yEoh said...

yup,i wont emo again!
i ll ignore tat nonsense stuff!
i ll be okay
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