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15min...15min......专心15min 吧^^

arghhh...被danny讲中了!!
他说我只能专心读书5分钟而已...5分钟,就那么5分钟吗?!
我偏不信,我说我起码可以专心15分钟的....
可是...
我太不争气了,
打开那厚厚的marketing翻了几页,
肚子饿了...煮粥吃
边吃粥边看戏
吃完粥,看完戏
手痒痒...就on9,玩games
然后很顺手的把书关了丢进抽屉><
心想: 好啦!好啦!明天才读吧...

.................................................................................................

hehe,怎知...现在是下午225pm 了,
marketing书是开着的,
手却是紧握mouse
而眼睛则盯着电脑荧幕....
on9 ing, blogging, chatting, movie ing, game ing....
omg...太多诱惑了
只有把电脑砸了,我才可以专心读书吧!!!
15min...15min......请专心15min 吧^^


7 comments:

Halien said...

hahaha, prove to danny .....u wil overcome de..
add oil!!!

hUimIn_yEoh said...

我可以,我可以.....^^

chen said...

哈哈!其实我跟你一样有这样的问题..想把电脑关了可是又很闷~真拿自己没办法!去图书馆可能会有帮助哦^^

hUimIn_yEoh said...

哇,要是我跑去图书馆念书...会吓死我朋友吧...哈哈^^

shuong said...

你不跟我们讲不是好咯~~
看你都是懒惰走去的,哈哈。

hUimIn_yEoh said...

shuong,
要去都会拉埋你一起去啦...haha

kuan said...

hahaha...don waste time liao lar!
i try b4...is the same d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