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很好啊!

刚刚给妈妈拨电话...
闲聊一下,就进入主题...

妈,明天我跟朋友去pahang玩.
哦!
我的成绩出了.....
料...有fail 吗?
choi!!!
酱,拿几分??
err...3.++咯!
哇,很好啊.....!!!

aiyoyo...mummy你的"很好啊"定义到底在哪里啊???
我拿3.92...你讲很好啊
我拿2.92....你也讲很好啊
现在3.45....也是很好啊!!!!
哈哈

不过我听得出你的"很好啊"都是真心的!
yeah...thanks mum^^

2 comments:

kuan said...

对咯~就很好啊!!
keke.....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有办法的,se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