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觉悟吧!!

玩够了,是时候读书了!
考试的最后一个礼拜才想要读书,惨!
可是我的心呢?飞走了,不见了
可能随风飞到那遥远的国度了...
可能留在波德申...
还是midvalley...
我不懂!!
明明调好闹钟起身读书,
可是不争气的我关了闹钟继续睡......
啊!很讨厌!
明明有十个要起身读书的理由,但是我更有一百个继续睡的理由!
天啊!!!
我是无药可救了...

3 comments:

tehooo said...

尽管你有一百个或一千个甚至更多想继续睡的理由,但他们都抵不过你十个起身读书的理由。

meiting said...

sleep sleep sleep~!!! really a huge piggie la. keke.. =P

shuong said...

lovely min min, u muz add oil 4ur last 3papers ya!! dun sleep so much liao la..wk up..u cn do it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