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my 1st blog

哈哈
惠茗的部落格诞生咯^^
第一个属于自己的文字空间。
兴奋ing...
之前有join过两个部落格,但我都只是看看朋友们写些什么,自己却鲜少“发言”。
paisei 啦!!
我不喜欢把我太多的事情,想法,感觉跟大家分享...
是我自私??搞自闭??保持神秘??
哈哈...i dun noe!!!
虽然平日我都是叽叽碴查,没完没了似的
但真正的我是这样吗??
i dun noe!!!
我不了解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可悲。
anyway...今天是“惠茗是我”部落格的诞生,happy lo
yeah...yeah...cheers!!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