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倒数十天...

还有十天...我就可以从新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kedah...sg petani....tmn bdr baru ><
虽然路途遥远,但我归心似箭!
好期待跟家人团聚...!

好久没有那么想回家的感觉了...
我想...我已经习惯了离乡背井的生活,
没有爸爸妈妈妹妹的日子的确不好过!

不过很感恩...我在大学认识了一班很要好的朋友^^
陪我渡过无数的开心,伤心,紧张,压力...疯狂!!

真的很感谢你们...让我大学回忆里装得满满的!!

我爱你们^^

**my dearest papa,mummy,yoyo,jesmin....i ll bec very very soon!
see ya^^




No comments: